Monday, July 4, 2011

。。。我。。。


今天darling说我~~
无论在FB ~~
或是Blog ~~
我的状态都好糊涂的~~
不是在blur status @@
就是yawning status zZzZ(¯﹃¯)
啊不然就是emo的>_<

唉!!!
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~~
昨天竟然通宵到现在还没有睡到觉>,<!!
我还真行吖>_<



对自己很失望 T^T
最近的test or quiz 自己做的很差很差 T.T
很恨自己没有用心~~
就算今天的MA2 quiz 拿满分 ~~
但我一点也不高兴~~
因为不是靠自己的 T.T

我总是...
那么笨 @.@
那么蠢 Y.Y
那么不上进 I.I

真的可不可以让我真正的清醒过来??
这样我很辛苦 T^T
不想要自己这样!!!
不想要TT [ 哽咽的说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