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~ 烂心情 ~




最近的心情烂到极点 !!!
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 >_<
心情超差的 TT
做什么事情都用心不到 ><
真惨 !!!

我的心去了哪里 ??
而我怎么了 ??
我到底怎么了 ??
谁可以告诉欧我 ??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!!!
我不想要这样啦!!!
求求ni !! 求求你!!
放过我吧 >_<
很辛苦的 !!!
真的很辛苦 !!!
天天都要伪装 !!!
把自己装得很开心 ~

其实心情真的不好 ~
但是不想要影响身边的人 ~
不想要要他们为我担心 ~~

因为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T_T
连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m_m

这两天里 ~
一直很想发泄 ~
想要喝酒 !!!
把自己喝到醉醉 zzZ
暂时什么都不想 ~~

躺在床上翻来翻去 ~~
一直都不能入睡 ~~~

容易发脾气 ~~
容易就起火 ~~
心情又慢暴躁的 @_@

哎哟 !!!
哎哟 !!!

我到底怎么了 ????? 
笔于
huihu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