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, 2013

♂伱♂

那個曾經把我捧在手掌心疼得像公主的伱過得還好嗎?
忘了最後的聯繫是在什麽時候,但自從那天我與伱,已經互不相乾了:(
失去聯絡,失去問候,什麽也沒了。。。
我知道是自己一手造成,變成至今天:(
怨不了人,也怨不了天。
要怪就怪自己吧。。我願意承擔一切。承受一切。

謝謝伱曾經給的。
謝謝伱曾經那麼愛過。
谢谢伱曾經包容過,體諒過。
謝謝你的疼,你的愛。
謝謝和伱一起的旅行。
謝謝伱那溫暖的擁抱。
謝謝伱牽我的那雙手。

我還欠的就是一句對不起❤
對不起,對伱那麼不公平。
對不起傷了伱。
對不起讓伱一次又一次的受傷。
對不起。。T^T

這一些,這一切
沒機會在擁有,也不會擁有。

0409我永記于心❤

我知道這封信你不會看到,也不可能看見。
關於我的,你也不會再想知道。

「洪瑞森」請伱忘了那麼傷害伱的我。
請你把我徹底的搬出伱心中。
伱曾經說過,那天遇見了,你也不會對我笑。因為我們成了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。我不會怪伱那麼對我。應得的。。。
我曾經愛過的「洪瑞森」❤
再見了。
把伱的愛埋在心裡最深處。

伱要幸福❤
伱一定會找到一個會珍惜伱的哪那個她❤
我祝福你❤

       「~ By CutieLovie_Hamster ~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