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5, 2013

❤5

最近有個朋友報喜,說她終於升級當媽媽了❤
很替她小倆口開心ヘ(^_^ヘ)
那種說不出的喜悅。

仿佛好像自己要升級一樣⊂((・▽・))⊃
可惜。。我是一隻很難把「蛋」孵出來的「小雞」啊 。。。
好難過哦。。。:(

「姨妈」已有两个月没来探望我了。。
和以前一樣沒變。。
「姨妈」就是喜歡兩三個月探望我一次。。
或許被朋友感染吧。。
感覺自己好像有了。。
常常幻想著。。
結果還是去買來驗了。。
哦哦。。。吃渣糊。。

有點小失落。。不過沒失望啦。。
就告訴了darling 咯。。
她很鼓勵我,叫我們一定要加油。。
謝謝她哦。。她是我知己。。
開心不開心。。我都与她分享的。。
我就和她說。。如果現在有了。。
我也會害怕。。也擔心。。
沒那麼快也是好事。。告訴自己要往好的方麵想。。不要那麼極端。。。

老天爺算疼我了。。
沒帶麻煩給我。。
知道我還不到那個能力照顧寶寶。
所以還沒讓他/她到我身邊,跟著我吃苦。現在來。我也蠻害怕的。害怕沒能給他好的生活。因為我們真的還沒有那個能力。。

我不希望把他/她帶來受苦,受罪。。
我希望他/她在我身邊是幸福的。。
我的未來寶寶,我知道你會來到我身邊的。。衹是時機沒到。。

時機到了。。老天爺爺會把你帶到媽咪的身邊的。。

我答應。。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。。
我和你的拔鼻努力賺錢。。

等到有那個能力了。。我們把會你接來的❤

我會加油❤
我會期待❤
我會更加努力❤